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烛龙X鸾鸟(二)

烛龙X鸾鸟
〔关于噩梦〕日常二
天空阴沉沉的,被烛龙带回家的小鸾鸟在睡梦中皱了皱眉,扑腾着两个膀子,似乎是做了噩梦。
见状刚准备出门办事情的烛龙又折了回来,用尾巴把小鸾鸟圈起来,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脑袋。此时外面雷声阵阵,一场暴雨即将来袭。被雷声惊醒的小鸾鸟泪眼汪汪的扑进烛龙怀里哭闹着“呜哇,好可怕好可怕!!”
抱着怀里小小的一只,烛龙的内心很是复杂,他表示他还没有孩子,并不知道怎么带小孩。只能笨拙的哄着“乖,不怕。”然后默默的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呜我刚刚做噩梦啦!!”
“……?”
“我梦到我迷路啦!然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不怕,我在”
看着怀里泪眼朦胧的小鸾鸟,烛龙俯下身替他擦干眼泪“乖,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真的吗!?”吸了吸鼻子小鸾鸟用他的短手揪着烛龙的头发急切的问道。看到烛龙点头了才破涕为笑“你不许骗我!”
毕竟还是小孩子,闹腾了一会儿就打着哈欠团在烛龙怀里继续睡了。
而烛龙看着怀里的小鸾鸟,心底的一角突然变得柔软起来,唇角也微微的勾起一抹算是笑的弧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