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龙三太子X哪吒 (end)


被这个问题哽住的龙三太子望了望天“我乃东海龙三太子敖丙是也,小娃娃你给我记住了啊!”摆着风骚的姿势一脸骄傲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欠揍。说着又凑到哪吒身边“小娃娃你叫什么呀?”


哪吒默默的推开他,学着他的语气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乃钱塘江三太子李哪吒是也,老怪物你给我记住了啊!”说完之后踩着他的小风火轮迅速的离去了,留给敖丙一个潇洒的背影。


看着哪吒的背影,敖丙心里直道这小娃娃有趣的很。
哪吒平时有事没事就跑到东海的岸边上坐着,敖丙呢就在旁边看着。这一来二去两人也算熟了。
海底有很多奇妙的事情,敖丙每次都会给他介绍一点,只要一看到哪吒放光的眼睛,敖丙的内心就非常的自豪,要问他这种自豪感从那里来的,他也说不清。


那天,哪吒无精打采的坐在岸边看着海面发呆,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恰好被敖丙看见了。
“小娃娃你怎么了?”
“敖丙……我爹他……快死了”
“你爹?就是那个李靖?”
“恩……”
“有什么办法救他?”
“大夫说……要用龙筋龙皮做药引……”
敖丙没有说话,低头看着这个仿佛失去了全世界的小孩子。他把哪吒抱进怀里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哪吒,不要怕,你忘记我是龙了么?来,听话,抽了我的龙筋,扒了我的龙皮爹就有救了”
哪吒瞪大了眼睛,泪水瞬间决堤用力的推开敖丙摇着头“不!我不!!”
变回原型的敖丙盘在空中“听话哪吒,我不会死的相信我。”
站在礁石上的哪吒看着空中的敖丙久久不能言语。

十一
浑身是血的哪吒把龙皮和龙筋交给了大夫,便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直到龙王找上门。
龙王气急败坏的指着哪吒吼着“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今天你不给我个交代我就把你这钱塘江给淹了!”
哪吒低着头走到父亲身前跪了下来“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既然你要交代,那,就用我的命吧。父亲,请恕孩儿不孝。”毫不犹豫的抽出挂在李靖腰间的配剑自刎。

十二
被太乙真人用莲藕莲花救回来的哪吒比以前更加冷淡了,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总是一副面瘫脸的样子。
“哪吒,这个你收好,为师要出趟远门。”太乙真人把一颗蛋交给了哪吒便走了。
熟悉的气息让哪吒缓和了一下他那张冰渣脸。
“敖丙……”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