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烛龙X鸾鸟〔关于分别〕日常七

烛龙X鸾鸟〔关于分别〕日常七
不知不觉小鸾鸟已经在烛龙身边待了快一年的时间,当凤皇前来要人的时候,烛龙立刻就拒绝了。二人沉默的不知该说些什么,刚睡醒的小鸾鸟正抱着烛龙的尾巴玩的不亦乐乎。见状凤皇不由得笑了笑“这个小没良心的。”烛龙想了片刻后伸手把小鸾鸟抱了起来放到凤皇怀里,他没有理由和人家亲爹抢孩子,即使他很喜欢小鸾鸟,也只能忍住心中喷涌的情绪。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小鸾鸟不安的扭动了下身体,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你且回去好好学习,我,有空了去找你。”烛龙的声音有些哑,闻言凤皇若有所思的看了眼烛龙,说了句多谢,便抱着小鸾鸟回去了。
烛龙在原地看着两人消失在自己眼前,烦躁的用尾巴卷起旁边的一棵树重重的砸在地上。
初尝离别滋味的小鸾鸟在凤皇怀里不停的哭闹着,直到哭累了瘪着嘴睡了过去。

啊完结了。
不知道会不会写鸾鸟长大之后的日常,最近是不可能写了要备考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