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烛龙X鸾鸟〔关于长大〕日常五

烛龙X鸾鸟〔关于长大〕日常五
距烛龙把小鸾鸟带出来挖煤已经过了两天了,烛龙总是哄着他乖乖的在家里待着不要乱跑。
今天的小鸾鸟很生气,鼓着腮帮子用力揪着烛龙的头发“我也要出去!”
烛龙默默的把头发从他手里扯出来,然后抬手揉了揉小鸾鸟的脑袋“你还太小,等你长大了就可以自己出去了。”显然烛龙已经忘记了小鸾鸟是个天生的路痴。
尚是懵懂的小鸾鸟纠结的整张脸都快皱成包子脸了“可是,什么是长大呀?”替小鸾鸟顺毛的手忽然顿了顿,烛龙珉着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余光瞥见小鸾鸟就要转身看着自己了,烛龙伸手摁住了小鸾鸟的肩膀阻止他转身的动作“长大……就是变成我这个样子就是长大了。”听了烛龙的解释,小鸾鸟依旧是有些迷茫,他准备过些日子去问问他那许久不见的爹爹。
毕竟是个孩子,还没过一会儿就趴在烛龙怀里睡着了,伸手拨开黏在他脸侧的发丝,烛龙的唇角微微上扬着。




我又回来填坑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