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小王爷×大将军#

一壶浊酒,祭天祭地。


忠义侯府的小王爷又出府了。
得到消息的各家姑娘们纷纷打扮好相约来到街上。霎时间街上充斥着浓浓的脂粉气息,把上街巡游的大将军熏的直打喷嚏。


小王爷一边摇着手里的扇子一边和路边的姑娘们乐呵呵的打着招呼。
“哟这不是李家的姑娘么?今个儿的簪子不错呀”
“哎呀多谢小王爷夸奖”
“前几日叶家的小姐送我的荷包,很是好看呢。”
“小王爷喜欢便好…”
“哈哈哈,斐姑娘还是这么有趣,裙子很适合你呀”
“嘻嘻本姑娘也觉得这裙子很是适合!”
街上顿时洋溢着姑娘们的娇笑声和害羞的话语声。


“那便是忠义侯府的小王爷?”远处的大将军指着前面钻进花楼的人问身边的将士。
“回将军,是的”将士揉了揉被脂粉熏到的鼻子。
大将军没有回话,但是脸色不太好。吓坏了身后的将士们以为他要去找小王爷的麻烦,赶紧拦住他“将军住手!”
面色不太好的大将军看了看拦着自己的将士,又看了看远处的花楼转身走了。


而在花楼里喝的昏天暗地的小王爷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躺在美人儿的怀里继续喝着,谁也拦不住。“美人儿!给爷笑一个!”挑起身边一个美人儿的下巴眯着眼调笑着。漂亮的桃花眼里流转着不知名的情愫。


正在练枪的大将军听到下人来报,昨日出去寻花问柳的小王爷回府后被老王爷吊起来打了一顿之后今日被送来将军府了。
不明所以的大将军收了枪走向花厅,当看到在椅子上瘫成一滩的小王爷时终究没忍住一拳打了上去。


被大将军打了一拳的小王爷表示很委屈。哭着喊着要解释,可看到大将军憋红了的脸又住了口。“大将军,我爹呢就是想让我跟在你屁股后面收收性子,不过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吧,就这样了!也不指望以后能咋滴,反正有口饭吃就行了!”


性子直而又豪爽的大将军表示很对我胃口,当即拉着小王爷就要去后院喝酒。
“之归啊……”
本来被大将军灌醉的小王爷猛地一惊,瞪大了眼瞅着坐在自己跟前的大将军,好似看见了他眼中的万千星辰。
大将军举起酒坛子吼了一句再来!
两人从天亮一直喝到天黑,酒坛子堆满了酒气冲天的后院。


得到消息的老王爷赶紧把小王爷接回了家,好生照料着。而当他醒来时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盯着床栏发了一天呆。
虽然他这一个月以来都昏睡着,可意识是清醒的,他知道大将军又出去打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身在前线的大将军收到了小王爷寄来的信表示非常的开心,和军营里的所有人炫耀了一番甚至连马都没放过,每天都美滋滋的。
这场仗打的很舒心也很快。
可当他班师回朝的时候,迎来的却是一个对他而言,对所有姑娘而言的一个噩耗。
忠义侯府的小王爷,殁了。


常年的酗酒早已把身子都败坏完了,那日和大将军喝的很是畅快。可也加重了病情。
他知道自己活不久了,平日里闲来无事便写一些信儿寄给边关的大将军。
小王爷殁的那天,晴了许久的天突然下起了大雨。躺在床上的小王爷唇角微微勾着,好像在梦中看到了自己思念许久的人。



柯柯,我长大以后嫁给你好不好?
哈哈哈哈好呀,等我当上大将军了!就回来娶之归!

――――――end――――――
后排扩个列。
子非我,安知我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