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只是个写文的。

龙三太子X哪吒

龙三太子X哪吒

龙三太子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就有些背脊发凉。
这让常年待在水底从不外出的他有些烦躁。
于是他决定去海面上看看。


刚得了新武器的哪吒非常开心,虽然别人从他那张面瘫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来。
就在他愉快的耍着他的新武器的时候,海面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头。
一龙一人两两相望着。


龙三太子表示他还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娃娃,头上扎着两个小包子,身上穿着红色的肚兜。
不动声色的甩了甩尾巴,探上前咧嘴笑着想表示有好之意,却被小娃娃手里的大环砸了脑袋。


哪吒表示很惊恐,一个巨大的不知名物种的头突然凑到他跟前咧着嘴,下意识的就举起手里的乾坤圈砸了上去,同时踩着风火轮往后退了一段距离。


龇牙咧嘴的龙三太子变成了人形迅速的捉住往后退的小娃娃,捂着脑袋狰狞的看着他“小娃娃,你知不知道这玩意儿砸脑袋很疼的!”说着把鼓了个大包的脑袋伸到人跟前“你瞅瞅你瞅瞅!好大的包!你得负责!”


哪吒面无表情的推开面前的脑袋“你是谁?”问完之后顿了顿一副我很认真我有很大求知欲的盯着龙三太子“你是,什么品种?”
说着握紧手里的混天绫。

评论(2)

热度(7)